王菲李亚鹏现身国外 有说有笑

腾讯娱乐+-

王菲李亚鹏现身国外 有说有笑

  王菲谢霆锋两人的感情说实话一直都是受到人们的非议的,但这并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谢霆锋更是在国外的媒体面前表示说自己有一个天王妻子,还有乖巧的女儿。不管是从哪个角度来说,都证明了谢霆锋对王菲的感觉,而且在心目中早就已经把王菲当成自己的家人。

  而王菲在和谢霆锋在一起的时候,和李亚鹏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了。就不说他们一起现身公益的事情,就像他们带着孩子一起去旅游,真的次数都要数不清了。王菲也李亚鹏两人又一起出去旅游了,而这次竟然是现身德国。两人一起现身的时候有说有笑,带着孩子一起看起来就像是非常幸福的一家三口。

  从这么多年的纠葛来看,很多人都表示非常心疼李亚鹏。为了家庭为了孩子,竟然可以忍受这么多。当然也是两人这么勤奋的合体,导致之前两人的cp粉都说两人可能要复合了。那段时间两人的微博下面的评论,其实画风也有了很大的出入。

  当然谢霆锋这边虽然说能容忍,但毕竟还是会有生气的时候。终于在这次的德国旅游里面,谢霆锋已经忍不住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王菲注意一点,能够尊重自己。当然其实谢霆锋除了王菲之外,还有自己的两个儿子。虽然说当初怀疑过,并且还有过误会。

  但毕竟血浓于水,谢霆锋肯定还是会在空闲的时候来关心一下孩子。在王菲去德国的那段日子里面,虽然说谢霆锋很生气。但并没有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反而是趁着这个时候好好陪伴了一下孩子。当然孩子是无辜的,谢霆锋目前对于张柏芝的态度还依然强硬。 如果两人能够不见面的时候,是一定不会单独见面的。虽然说会因为孩子聚在一起,但次数真的是屈指可数。大家看到这里,很多人都会说王菲只有不在的时候你才会想到孩子,是因为你现在闲了还是说王菲之前不让你见孩子呢?不过张柏芝与孩子到谢贤那边去的次数,反而非常的多。

  其实我认为见孩子完全都是自己的事情,为什么王菲离婚以后还能将事情打理的那么好。而谢霆锋离婚后见过孩子还有张柏芝的次数屈指可数,还不如自己的父亲谢贤见得次数多。其实在这里就能说明谢霆锋对于之前张柏芝还有自己的孩子一点念想都没有了,才会做出这么过分的事情。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