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天吃一个汉堡 终于找到了多伦多最好吃的十大汉堡

温哥华港湾+-

  多伦多有这样一个牛人:一天吃一个汉堡,而且坚持了整整一年。

他一天吃一个汉堡 终于找到了多伦多最好吃的十大汉堡

  事情还应该从2015年说起:

  2015年12月31日,多伦多30岁的战略经理Reza Alibhai许下两个新年愿望:去健身房健身;每天吃一个汉堡。

  和大多数人一样,想要每天坚持去健身房健身简直比登天还难(事实上,一年过去了,他还没有去过健身房)。不过,“每天吃一个汉堡”的“小目标”却被坚持了下来。而且,他还在Instagram上记录了每天吃一个汉堡的日子。

  2016年过去了,他根据自己的亲身经验,总结了多伦多最好吃的十大汉堡:

  第159天

  第十名:Soho House的Dirty Burger

  Dirty Burger可不是不卫生的意思,相反“Dirty”还带着一种性感的感觉。这种汉堡使用的英国汉堡的配方哦!

  “我受邀来到这里,听说一定要尝尝这里的Dirty Burger。非常推荐这个汉堡,它可能不在菜单上,但是你一定要向服务员点这个,汉堡的面包简直好吃爆了。”

  价格:$7

  地址:192 Adelaide St. W.

  电话:416-599-7646

  第324天

  第九名:Good Fortune的Fortune Burger

  这个汉堡的名字自带喜感!

  “我是在Ins上看到这家店的,然后打算试一试。这家店简直把汉堡做到了极致。”

  价格:$8

  地址:130 Eglinton Ave. E.

  电话:647-351-0130

他一天吃一个汉堡 终于找到了多伦多最好吃的十大汉堡

  第339天

  第八名:Doomie Toronto的Vegan Mac Daddy

  “是的,你没有看错,素食汉堡也在我的必吃汉堡之列。虽然这是一个素食汉堡,但是味道就像是牛肉汉堡一样,甚至比巨无霸还要好吃。汉堡比较大,而且馅料比较充分。”

  价格:$16

  地址:1263 Queen St. W.

  没有电话

  第341天

  第七名:The Wickson Social的Hand-Chopped Burger

  “我是这个汉堡的大粉丝,这里的手切肉饼非常棒。”

  价格:$19

  地址:5 St. Joseph St.

  电话:647-748-1501

  第364天

  第六名:Antler的Game Burger

  “这是我2016年倒数第三天吃的汉堡。事实上,吃过这么多汉堡,我的要求也提高了,但是这个汉堡还是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汉堡里有野猪肉、野牛肉、鹿肉等等,超赞!需要提醒的是,添加鹅肝酱需要另外付$18。”

  价格:$18

  地址:1454 Dundas St. W.

  电话:647-345-8300

  第295天

  第五名:Richmond Station的Station Burger

  “奶油面包是这个汉堡的亮点,Richmond Station总是很多人,需要排队,但是为了这个汉堡,排队也值得。”

  价格:$21

  地址:1 Richmond St. W.

  电话:647-748-1444

  第253天

  第四名:Union的Union Burger

  “这款汉堡要色相有色相,要味道有味道。大概和双层培根烟熏培根有关系,尝起来有点甜,我非常喜欢。”

  价格:$19

  地址:72 Ossington Ave.

  电话:416-850-0093

  第307天

  第三名:The Carbon Bar的Brisket Cheeseburger

  “这款汉堡里的肉非常好,其中的胸肉给这款汉堡提分了。”

  价格:$22

  地址:99 Queen St. E.

  电话:416-947-7000

  第313天

  第二名:Rasa的Ground Steak和Beef Cheek Burger

  “我吃过这个汉堡,就觉得简直没有汉堡可以超越它了。汉堡里面的豆芽泡菜和韩国辣椒酱简直是一绝。”

  价格:$17

  地址:196 Robert St.

  电话:647-350-8221

  第229天

  第一名:Museum Tavern的Prime Beef Double Cheeseburger

  “很早以前我就内定这个汉堡为第一名,为了不失公允,我还特地又去吃了几次,结果还是没有改变心意。那种入口即化的感觉简直让人难以忘怀,我吃第一口的时候就已经爱上了。”

  价格:$19

  地址:208 Bloor St. W

  电话:416-920-0110

  最后来看一下这个终极吃货:

他一天吃一个汉堡 终于找到了多伦多最好吃的十大汉堡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