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闺蜜竟爱上了我爸 我被迫出面搅局

雅晴妮的博客+-

  自从肖月和她妈妈搬到我们家对面,一切就变得不同了。原来我们是最要好的同学姐妹花,我有什么都和她分享的,可是这次不同了,我发现她要和我分享的是我爸爸。爸爸看着肖月的眼神很溺爱,即便我是他女儿,他也从来没用这么温情的眼光看过我。自从爸妈离异后,我还是第一次看见爸爸对一个女人好,肖月算得上是女人的,她长得特别出众,身材发育也很好。我不妒忌肖月长得漂亮,可是我介意爸爸和她的关系,她怎么可以和我的爸爸太过亲近呢?

  那晚我躺在床上,想起妈妈离开时叮嘱我的话,要我注意爸爸身边的女人,妈妈就是因为爸爸和跟他学钢琴的学生发生了关系才离婚的。现在爸爸的老毛病又犯了,周六吃饭那天,我亲耳听见肖月说她想学钢琴,爸爸想也没想就拍着胸脯答应了,他还承诺不收她的学费。你说气人不气人?

  我躲在房间偷看爸爸教她弹钢琴,爸爸的手就覆盖在她的手上,一边弹一边深情地看着她。他们挨得很近很近,肖月的半边身子几乎依偎在爸爸怀里。如果不是门开着,如果不是我在家,他们会不会弹着弹着就弹到了床上?就像爸爸和他以前的那个女学生那样?我的心头蹿起一把火熊熊燃烧着,狐狸终于露出了尾巴,肖月真的想勾引我爸爸,否则她不会穿那么短的裙,还把平时扎着的头发披散下来,我责问过她,她笑着说是配合弹钢琴时的气氛,分明就是狡辩。

  我看得出来,肖月的眼睛里到处流露着我读不懂的东西,她对我比她还没有搬来时要好,简直可以说亲如姐妹,她还亲自掏腰包,拿她比赛得来的奖金,报了旅行团,请我去云南玩。可我分明越来越恨她,因为我听到了她和我爸爸的对话,她说她爱我老爸,还要和我老爸同居一室,以后永远生活在一起!我老爸感动的不得了,把一大包好吃的塞进肖月的旅行袋,我则想把它从袋里掏出狠狠扔到垃圾桶。我还想找个机会,让肖月彻底打消亲近我爸爸的念头!

  我们到了云南住旅馆的时候在一楼登记身份证,我发现坐在旁边椅子上的一个矮小的男人不停地打量着高挑丰满的肖月,他的眼睛一直没离开过她发育良好的胸脯。我厌恶地瞪了他一眼,他却更加肆无忌惮地对我猥亵地挤眉弄眼,还不时用他枯瘦的手指做出让人恶心的动作。关于这些肖月通通不知,她只是沉浸在旅游的新奇兴奋中,一直到上床她都在说个不停。我觉得厌烦,看着她不停翻动的嘴唇,真想找个拖鞋进去堵住她。我讨厌她,已经到了这个地步。

  很久之后月亮睡着了,我却一直辗转反侧不能安睡。天气有些燥热,我拿了把葵扇打开门准备去走廊看看夜景,这时,对面一个身影猫一般闪了闪,就不见了。我心里一动,认得那个身影就是白天的猥琐男,我还知道他在惦记肖月的美色,而此时正是报复她的好时机。于是,我故意走出去,把门关上,但并没关严,然后躲到旁边去。一会儿,那个身影果然闪进了门里,不久,一声凄厉的尖叫冲破了丽江的长空。原来是肖月被那个男人强奸了。

  肖月出事后,我们缩短了行程。回到家后出过事的肖月变得神情呆滞,说不出任何话来。而我趁机告诉爸爸肖月被人非礼的事。果然,爸爸再也没理会过肖月。但是,他又找了别的女人,一样很年轻。并且,这个女人比肖月要嚣张100倍,每天面对她让我叫苦不迭!

  现在,肖月的状况渐渐好转,我的负罪感却越来越强。现在的我常常想,即使肖月真的跟了我爸又能怎样,只要他们真心相爱我就没有阻拦的权利。现在事情已发生,肖月受到了严重的伤害,而且是我一手造成,如果不将事情真相说出来,我会一生不得安宁。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勇敢地站在肖月的面前虔诚地向她忏悔,请求她原谅我曾经犯下的罪过对她带来的无尽伤害。

1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Your father is terrible. Poor girl, got trapped by your father and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