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机场将允许乘客在机场吸食大麻

温哥华知道+-

温哥华国际机场(YVR)表示,在大麻合法化后,人们可以在指定的吸烟区吸大麻,但机场当局提醒旅客,无论你去哪里,都不允许跨境携带大麻。 

温哥华机场将允许乘客在机场吸食大麻

吸食娱乐大麻将于10月17日在加拿大合法化。这意味着在BC省19岁以上的人可以在加拿大国内的旅程中携带30克大麻。但机场同时也发出警告说,乘客们应该意识到不同省份有不同的大麻管理法规。例如,在阿尔伯塔省18岁时就可以携带大麻了,但在BC省,19岁才可以携带。 

如果你想在飞行前吸食大麻,YVR表示,如果你在机场指定的室外吸烟区吸食,那就没关系了。 

机场发布的新闻稿中表明“如果你想在YVR吸食大麻,在机场候机楼外明显标示的区域内吸食和吸电子烟是允许的。我们将继续在机场内提供无烟环境。” 

尽管人们可以在国内航班上携带大麻,但YVR提醒乘客,即使大麻在你要到达的目的地是合法的,但跨境携带大麻仍然是不被允许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