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市长候选人对唐人街议题的回应

温哥华港湾+-

  时间:2018 年10 月13 日,星期六

  地点:中山公园(卡路街578 号)

  温哥华市市长候选人将于本周六在中山公园发言回应唐人街目前所面对的问题,探讨问题包括社区安全与整洁、文化遗产保育,以及福溪东北区开发案等迫切问题。

  此次会议由七个关注唐人街前途与中华文化遗产保育的团体组织协办。

  候选人将会回应由协办单位事先准备的三大问题:

  1) 您将如何改善唐人街社区街道的整洁、治安及秩序?

  2) 您对如何在不牺牲经济发展的前提下,保存唐人街的独特文化此问题有何回应?有何额外的解决方案?

  3) 高架桥被移除后,您是否支持归还原本属于唐人街的区域?您认为此归还行动如何能与唐人街社区融合?

  由于市长候选人数量及语言翻译需求,此次会议程序将十分紧凑。尽管如此,我们会尽一切努力为现场观众保留发问时间。

  中山公园百川堂将在下午一点半开放入场,会议于两点正式开始,会议时间约两小时。我们估计此次会议将吸引大量人数参与,座位会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分配,届时请由位于片打街跟奇化街间的卡路街入口进场。

温哥华市长候选人对唐人街议题的回应

  协办单位:

  振兴华埠委员会

  加华历史协会

  华埠侨团传统建筑协会

  全加华人联会

  大温哥华中华文化中心

  华埠基金会

  中山公园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