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兔奶糖味的唇膏首发 上架半秒销售一空

观察者网+-

今日,第一批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正式开售,天猫方数据显示,第一批上线920支,半秒抢空,定价为2支78元。

观察者网记者浏览天猫页面发现,目前,1支润唇膏的价格已经被一些二手卖家提到了90元左右。在一些二手交易平台的拍卖区,两只唇膏的价格一度达到200元。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据澎湃新闻报道,这款奶糖口味的润唇膏是上海老字号“美加净”和“大白兔”跨界合作推出的联名款产品。

不仅在包装设计上延续了大白兔奶糖的经典形象,整个造型就像一颗糖一样,它的扭结就作为一个开封,可以打开,唇膏再拿出来,尽最大可能还原了奶糖的包装,连成分里也融入了乳木果油、橄榄油、甜杏仁油和牛奶精华,闻起来就有大白兔的经典甜香。

9月初,美加净与大白兔宣布合作后,掀起一波汹涌的“回忆杀”。“双唇薄薄涂上一层,就能掀起一波‘回忆杀’,想想都令人开心和向往。”许多“80后”的网友这样评论,而“90后”的吃货妹子们更关心唇膏口味,有人表示:“这应该是史上最甜蜜‘好吃’的润唇膏了吧?”、“怕不是第一天我就把唇膏吃完了”。

也有网友对“小哥哥”比较感兴趣,纷纷提问“用了这个唇膏,能不能pitch到心爱的小哥哥?”看来,美加净和大白兔奶糖的这波发“糖”果然甜到大家了。

老字号一般自带“品质好”、“认可度高”的标签,为吸引年轻消费者,近年来屡有跨界创新。比如,泸州老窖推出同名香水,周黑鸭与御泥坊联名推出辣味唇膏、卫龙推出辣条粽子、六神与RIO锐澳鸡尾酒联合推出“RIO锐澳六神花露水风味鸡尾酒”等,都引发网友热议,形成爆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