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州宾州传枪击案4伤 两枪手被警击毙

明报+-

美国威州宾州传枪击案4伤 两枪手被警击毙

  威州一名女子由警方搀扶离开现场。(美联社)

  美国威斯康星州及宾夕法尼亚州昨天(19日)分别发生枪击案,各造成四人受伤,两宗事件中的枪手都遭警方击毙。

  威斯康星州米德尔顿(Middleton)一幢商业大楼于当地时间周三发生枪击案,事件造成4人受伤。

  其中1名伤者情况危急需留医,两人情况严重,1人轻伤。警方已击毙枪手。

  米德尔顿警察局长福克(Charles Foulke)表示,警方于事发当日上午10点25分左右接报,指在戴明道(Deming Way)1800号一幢综合大楼内的WTS Paradigm软件公司发生枪击事件。

  枪手全副武装,并持有半自动手枪及额外弹药。警方到场后,开枪击中枪手,枪手送院后死亡。

  警方没有透露枪手的名字,但福克证实他住在事发地点附近的麦迪逊(Madison),并且是WTS Paradigm软件公司的员工,但未知其犯案动机。

  另外,宾夕法尼亚州一个地方法院办公室发生枪击案,最少4人受伤,枪手当场被警员击毙。

  枪手上周本需为一宗袭击案出庭,但未有应讯,至当地周三(19日)下午约2时,他进入费耶特县(Fayette County)梅森镇(Masontown)地方法院办公室大堂内开枪,当时大楼内有约60人,包括法官和律师。到场警员与枪手交火被击伤,枪手接着枪伤另外3人,随后被另一警员击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