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防骗子 21位老人相继被骗共24万

加国无忧+-

据皮尔区警方报道,一男子专骗老人钱,现有21名老人被骗,总额达到$240,000,其中最年长的老人有86岁。该男子作案手法是装扮为老人的亲戚,警官或者银行工作人员。

提防骗子 21位老人相继被骗共24万

大多受骗老人都是讲波兰语的,大部分来自密西沙加,一名来自Brampton,还有来自多伦多,万锦,汉密尔顿和St. Catharines地区。

男子联系到这些老人,就开始给他们编故事,比如他们的家人被拘捕了,需要钱才能被释放。然后他就上门来收钱。

据警方报道,这一系列事件都发生在20172月到20189月之间。大部分受害者都是70多岁和80多岁的老人。

本周二(918日),警方逮捕了32岁多伦多男子Valentino Vajda,指控他欺骗公众,并拥有犯罪所得的财产。

这名男子早在2011年的时候就已被指控,当时他25岁在密西沙加,欺骗一位来自Brampton74岁女士,当时他冒充为一名警察,勒索$11,000。给被害人打了5次电话,并声称如果得不到钱就会逮捕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