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有趣的城市是哪儿?第一名不是纽约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全美最有趣城市排行榜发布,拉斯维加斯占据首位,奥兰多紧随其后,纽约市则排名第三。

  据报道,WalletHub网站发布全美最有趣城市排行榜,纽约市虽然作为全美最大的城市,却并不是全美最有趣的城市,仅仅排名第三。

  WalletHub网站基于65项指标,从人均保龄球馆数量到啤酒平均价格等等因素,对全美180个城市进行了评估,做出了全美最有趣城市排行榜。其中纽约市排名第三,纽约市的人均餐厅数量和公园运动场是全美最高的,酒吧数量也在全美排名第一,而夜晚娱乐和派对则在全美排名第二,其中电影票价是全美第四贵的。

  全美最有趣的城市当属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其夜生活在全美排名第一,人均酒吧数量和舞吧数量在全美排名第二。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在全美最有趣城市中排名第二,因为它有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

  全美最有趣城市前10名排名如下:

  1.内达华州拉斯维加斯

  2.佛罗里达州奥兰多

  3.纽约州纽约市

  4.乔治亚州亚特兰大

  5.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6.伊利诺斯州芝加哥

  7.俄勒冈州波特兰

  8.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9.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

  10.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