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校花廖蕾深陷“饭局门” 是她拍的

多维+-

    

  有消息称张冰洁已经删除了小号的微博(图源:@金融圈女神经) 

  张冰洁的自传也是相当夸张(图源:@用大牲吉)

  张冰洁被指整容(图源:@用大牲吉)  

  张冰洁认证微博身份是香港新城财经台主播(图源:@用大牲吉)

  清华大学高材生廖蕾的一炮而红,始自穿汉服直播荐股事件。她在一个不足两分钟时长的视频中,大力推荐中兴通讯。如今,又因为不雅视频事件再度走红,而视频拍摄者也被曝光。

  张冰洁早前微博中的照片(图源:@??冰??Ice)

  北京时间9月18日,网上流传廖蕾(兔子君)与朋友聊天的微信截图显示,朋友称他们被人整了,而廖蕾表示,拍摄者是中国中药的投资者关系总监张冰洁(Ice)。

  据廖蕾透露,张冰洁故意选择让人误会的角度去拍摄并散播,还恶意中伤称为“拉票都睡上去了”等等。

  所谓的拉票是因为,2018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投票将于9月18日9时30分开始,投票截至日9月27日17时30分。

  目前,方正证券已对分析师马军、员工廖蕾停职并启动专项调查。

  据悉,中国方正证券所长助理兼通信行业首席马军的一场饭局闹出了风波,饭局流传出的貌似亲昵的视频和照片被广泛传播。

  网上曝光视频显示,蓝衣男子和黑衣女子做出各种不雅动作,除了搂抱,疑似还有亲昵动作。不过,网上流传的截图显示,廖蕾否认了这一说法。

  据介绍,蓝衣男子为刘丰元,黑衣女子为方正证券通信行业分析师廖蕾。

  网上资料显示,廖蕾高中毕业于四川眉山市彭山一中,父母都是企业下岗职工,父亲下岗后外出打工期间患上脑瘫,丧失生活自理能力,而母亲下岗后在县就业局和县公安局的关心下,安排到城区治安巡逻队当巡逻队员,每月仅领取200元人民币(1元人民币约合0.1458美元)左右的补贴。

  廖蕾随后考上清华大学,并本硕连读,以清华“校花”自居。

  对于视频拍摄者张冰洁,网上报道称,张冰洁本科毕业后,一边担任香港某电视台的财经直播,一边申请研究生,最终获得香港大学历史专业硕士学位。

  后来,张冰洁为转战金融行业,自修CFA,修读MBA课程。曾出版自传《资质平凡的我,如何在人才济济的香港立足》。

  对于此次视频,网上还有疑似张冰洁的回复称,视频不是她传播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