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治文第9间托儿中心开幕

明报+-

  列治文市府公布第9个市府讬儿中心已正式开幕,它提供37个托儿位,适合家长讬管婴儿和最大6岁的小童。

列治文第9间托儿中心开幕

  列市府指,Seasong Child Care Centre为第9个市府拥有及由大温YMCA负责运作的讬儿中心,已于上周五正式开幕,并已满额收生。

  列治文市长马保定(Malcolm Brodie)表示,创立新的讬儿设施显示市府的长远承诺,为列市兴建一个方便家庭、可负担和优质讬儿服务系统,而列市并继续成为领先城市,创立适合讬管甚至最大12岁儿童的讬儿位,列市亦"致力作为一个积极的合作伙伴,与上级政府、家长、私营及非牟利机会合作,为列市制定和维持一个全面讬儿系统。"

  新开的Seasong讬儿中心位于史蒂夫斯顿区(Steveston)第二路(No. 2 Rd)10300号路段,物业由市府拥有并专门为办讬儿中心而建成,室内和户外面积各有约5000平方尺。

  筹建该设施的资金是来自发展商Polygon Homes为其一个发展项目的社区设施贡献金(Community Amenity Contributions)。

  列市府拥有的9个托儿设施一共提供逾300个讬儿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