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警察对那3个中国人已经非常客气了

姚志坚博客+-

现在披露情况是:“9月2日,曾先生及其父母一行三人凌晨抵达斯德哥尔摩市区的一家旅店。但预订的房间需当天白天才能入住,考虑到父母身体不好、曾先生请求旅店让他们付费在大厅椅子上休息一段时间。然而,旅店不但粗暴地让他们“立刻滚出去”,还叫来警察。

曾先生向到场的警方说明情况,并表示自己可以离开,不料警方不予理睬,并强行将曾先生父亲从座位上拉倒拖出酒店,致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曾先生父亲当场发病,意识模糊并开始抽搐。“

首先旅馆有权决定,是否让客人大厅椅子上休息。如果不同意,客人必须离开。

第二,警察不是一叫就到的,总需要一定时间。说明他们没有走,否则警察来时,他们人早就不在了。

为什么说警察非常客气呢,因为你在人家旅馆里被要求走却不走,可以被认为是扰乱社会秩序。

警察完全可以把这事移交检察官,由检察官来决定是否起诉。现在警察只把人带走了事,那3个中国人就省下一场花钱花时间的司法纠纷。

那两个瑞典警察是年轻姑娘,心眼不错,不想故意给人添麻烦。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