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受欢迎青少年钢琴家俱乐部开放日即将来临!

温哥华港湾+-

    9月23日,加拿大最受欢迎青少年钢琴家俱乐部开放日。

加拿大最受欢迎青少年钢琴家俱乐部开放日即将来临! 

    通利琴行及施坦威青少年艺术家俱乐部是加拿大最受欢迎的,最大型的钢琴俱乐部。俱乐部成立的宗旨,是提供一个机会或者舞台,让追求音乐的孩子们,无论是为了兴趣或者专业,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他们的舞台, 让孩子们在音乐的道路上快乐的成长。

开放日活动内容

1. 介绍俱乐部宗旨

2. 介绍俱乐部团队构成

 3. 俱乐部精彩活动大预览

    开放日当天,我们将为所有家长和俱乐部成员介绍从2018年10月到2019年8月的精彩活动: 

    1.2019年2月10日: 通利琴行50周年庆典暨2018年杰出青少年模范奖颁奖典礼

加拿大最受欢迎青少年钢琴家俱乐部开放日即将来临!

    青少年模范奖将分为五大奖项:才华奖,兴趣奖,进步奖,影响力奖,其它奖。

    在学习音乐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音乐是你的人生旅途,还是毕生兴趣爱好,又或者你想用音乐改变世界!请用800字文字,告诉我们,关于你的故事,及报名参加模范奖角逐大赛。我们将会在颁奖典礼上,每个奖项选出5名获奖者,并有机会向所有人展示你的才华。 

    2.  2019年3月10日: Pacific Rim International Music Festival 环太平洋国际音乐节

加拿大最受欢迎青少年钢琴家俱乐部开放日即将来临!

    该活动由通利琴行和施坦威钢琴冠名赞助,目的在于为优秀琴童提供难能可贵的展示舞台。届时,将由来自中国和加拿大的琴童共同参与,选拔出最后约15名优胜者,在UBC Chan Center(UBC大学陈氏艺术中心)举办一场盛大音乐会。施坦威总裁Ron Losby 将会亲临演出现场。 

    3. 2019年7月中旬8月初美国欧洲音乐夏令营

加拿大最受欢迎青少年钢琴家俱乐部开放日即将来临!

    这是一次华丽的艺术提升之旅,钢琴将亲自带你踏上国际音乐旅程。为期三周的音乐夏令营,将带领俱乐部会员领略美国和欧洲的音乐文化及风景。夏令营由施坦威艺术家带队,在欧洲由著名钢琴家提供专业大师课程,与艺术家及音乐作品零距离亲密接触。并且为俱乐部会员提供珍贵演出机会,便于会员们相互学习与交流,同时可带领大家领略欧洲风采,带给你从课本和网络中无法得到的亲身体验,激发你的艺术想象力和创作灵感! 

    更多精彩活动将在开放日当天为大家揭晓,位置有限,预定从速!

活动地点及报名方式

    活动时间:Sep 23rd (Sun), 9月23日星期天 1:00p-5:00pm

    活动地点:Four Seasons Hotel; 791 W Georgia St, Vancouver, BC V6C 2T4

报名方式

    邮箱: echo.wang@tomleemusic.ca

    电话:  604-416-1371

    微信:echo6207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