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报!枫叶还没赏呢 BC省却发布大雪超10厘米预警

温哥华港湾+-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蒲公英综合报道:再过半个月,加拿大的最美季节就要到来了......

  据说,秋天的加拿大是是这个星球上最美的国家。万山红遍、层林尽染。

  这个月,这个季节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的:

  可是,事实上却是......

  2018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得更早一些。这一波提前亮相的飞雪,来自从加拿大西北地区向南移动至BC省的冷锋。

  加拿大环境部向卑诗省东北部发出了下雪警告,以及特别天气声明:一股冷风将带来极为不寻常的寒冷天气。

警报!枫叶还没赏呢 BC省却发布大雪超10厘米预警

  下雪警告覆盖了South Peace 地区,以及位于Pine Pass与Chetwynd之间的97号公路,

  而特别天气声明的地区则有:Fort Nelson与Muncho Lake,并且延伸到阿尔伯塔省Banff以南的区域。

  BC省各地区的降雪量不尽相同,从加拿大环境部目前的预测看,受影响地区都会有5cm到10cm之间的湿雪、大雪,部分地区降雪量可能超过10cm。

  要途径这些地区的人,包括经过Pine Pass和97号公路,都要做好应对极端天气和变幻路况的准备。

  小伙伴们还在感叹夏天走得太快,一不小心就入秋的时候,对于BC省来说可能冬天已经蓄势待发了。

  其实在预警之前,BC的东北部已经提前进入了“冬天”看下面:

  想一想,BC省熊熊燃烧了一整个夏天的野火,也就是这两天才被扑灭的,BC省的紧急状态和大温地区的空气质量预警才刚被解除,结果任性的加拿大,连喘口气儿的时间都没给BC省人民留,雨啊雪啊劈头盖脸不由分说就来了。

警报!枫叶还没赏呢 BC省却发布大雪超10厘米预警

  不过,常年住在加拿大的朋友们,对这种诡异的天气变化差不多也习以为常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