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调侃刘强东涉性侵因价格没谈妥

网易 多维+-

  日前,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涉嫌性侵事件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京东官方对此也发布声明称是谣言。但同样作为中国商业界的公众人物,王思聪竟然第一个出来表态。 

王思聪调侃刘强东涉性侵因价格没谈妥

  报道称,对于刘强东一事,王思聪先是把刘强东官方微博表态的内容转发到自己的微博里,并表示:“预定个大瓜”。  

王思聪调侃刘强东涉性侵因价格没谈妥

  王思聪目前已删除微博。

       随后,王思聪又在自己的微博里评论这样一句话:“应该是价格没谈妥,送到局里后谈明白了。”

  之后,王思聪还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写到,“我宣布:今日,奶茶妹妹,改名为抹茶妹妹。”

  但是没过多长时间,王思聪便删除了微博。此事也引起网民热议,更有网民表示,应该是被老王骂了,才删的微博。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王思聪删微博并不是第一次。早在2015年王思聪便在微博嘲讽过小米创始人雷军,之后不仅删除微博,甚至在微博发文道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