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坛又一女神横空出世 亚运夺金 一笑倾城

全体育+-

中国体坛又一女神横空出世 亚运夺金 一笑倾城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子蹦床决赛中,中国选手刘灵玲获得金牌。因为甜美的长相,刘灵玲被盛赞惊艳亚运赛场,引发热议。

  在夺冠后,刘灵玲的社交平台迅速引来大量网友的关注,最新一条动态的留言已经有将近200条。网友们不仅送上了冠军祝福,还对刘灵玲的颜值大加赞赏:“小姐姐好棒好美”、“看体育新闻,惊鸿一瞥!被你美到了,马上过来关注”、“有颜值的小姐姐,有实力的运动员”、“小姐姐真的是太漂亮太可爱了”、“小姐姐超美的!又美又自信又厉害”、“疯狂给我女神打call”、“为什么长的好看还同时优秀,羡慕”、“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糟糕!!是心动的感觉”、“侧颜马思纯,正脸惊天人”、“笑起来太好看了,一笑倾城”。

中国体坛又一女神横空出世 亚运夺金 一笑倾城

中国体坛又一女神横空出世 亚运夺金 一笑倾城

  来自福建的刘灵玲,身高1米66,2010年入选中国蹦床队,师从曾培养出中国蹦床第一位奥运奖牌获得者黄珊汕的金牌教练卓贤麟。在2014年蹦床世锦赛上,刘灵玲收获女子网上个人项目金牌,一举登上世界冠军墙。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队派出了李丹和何雯娜出战,刘灵玲则担任替补。

  在中国蹦床女队中,刘灵玲1米66的身高以及细长的美腿是标志性的,但她此前的名气更多还是在体操、蹦床圈子里小范围流传。通过这次亚运会,更多的网友认识了这位美丽大气的姑娘,并被她自信的表现以及精湛的技艺所折服,成为中国体坛新晋女神代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