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声誉最好的城市排名,加拿大全面碾压美国

加国无忧+-

  据Huffpost。在加拿大的城市中,多伦多和温哥华通常是国际关注的焦点,但一项新的调查显示,蒙特利尔是加拿大声誉最好的城市——至少今年是这样。

  据Reputation Institute(一家专注于衡量声誉的管理服务公司),蒙特利尔在全球城市声誉排名中名列第十,比去年的排名第14位上升。

  多伦多从第10位跌至第13位,而以往在排名中位列前十温哥华今年则降至第16位。

  尽管排名有所下降,“加拿大所有城市的声誉与世界其他城市相比仍然相对较高,”该公司首席声誉官Stephen Hahn-Griffiths说。

  这三个城市的排名均高于美国排名最高的城市——旧金山排名第20位。

  该调查询问了居住在八国集团国家的12,000多人——包括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俄罗斯、英国和美国——根据众多情感和理性因素对城市进行排名,以确定人们对各城市的看法。

  调查发现,东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声誉(排名一年跳涨11位),而莫斯科则最差。

  蒙特利尔在安全问题上的声誉得到了很大提升,而对多伦多安全的看法“呈下降趋势”,Hahn-Griffiths告诉HuffPost。

  “多伦多被认为没有以前那么安全,”他说,这只是导致该市排名下滑的一个因素。该调查于今年3月和4月进行,时间在今年夏天多伦多一系列暴力事件发生之前。

  调查还发现,多伦多和温哥华的文化多样性和娱乐性正在下降。而该调查今年增加了文化因素的比重。

  对城市公共政策的看法也有所下降,尤其是大城市的各种进步政策。多伦多和温哥华被认为比以往“略普通,在政策议程方面不像以前那么进步”。

  东京今年夺冠是因为多年前开始的文化和政治改革取得了成果,终于得到了回报。莫斯科排名最后是因为普遍认为其“黑暗,潮湿,人们不乐意生活在那里”。

  榜单的城市无论人口和经济必须是所在国的大城市,必须为全世界30%以上的受访者所知。

  该调查为每个城市分配了“情感分数”和“理性分数”。提出的问题分为三大类:“先进的经济”,“吸引人的环境”和“高效的政府”。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