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登《时代》封面:这次他将彻底被“淹”

这里是美国+-

川普再登《时代》封面:这次他将彻底被“淹”

9月3日,特朗普将再次登上美国知名杂志《时代周刊》的封面。不过,这次,他要彻底“被水淹没”了。这是《时代周刊》以特朗普政治丑闻为主题制作的系列封面,揭示了特朗普被水淹没的整个过程,环球网分析称,这三幅封面图,也许暗指了自曝出“通俄门”后,整个事件不断延烧的过程。

2017年2月,布莱恩完成第一张特朗普在办公室经历暴风雨的封面,他说:“当无休止的突发新闻像洪水般席卷白宫,每一个新闻周期都充斥着枪击、丑闻以及骚乱时,我认为暴风雨的隐喻就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了。”近年4月23日,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恩的办公室被突袭检查时,布莱恩的第二幅封面图就刊登在了那一期的《时代周刊》之上:封面中,特朗普虽稳坐泰山,但半个身子已经被水淹没。

在新一期的封面上,美国白宫的总统办公室被水淹没,水中只有一个成年男性挣扎的下半身。从体型和装束上看,应该是美国总统特朗普。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