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报警吧我刚杀了我老婆" 之后抽起了烟

加国无忧+-

  昨日早上在Peterborough的Home Depot,一名70岁女子被开枪打死,目击者回忆,当时枪手走过来平静的说“叫警察吧,我刚打死了自己的老婆。”

  目击者Mike Whiteney说,“他平静的出奇,这真是太不真实了。”

  这位枪手Terrance Finn,73岁,被指控一级谋杀。他于周三下午出现在Peterborough的安省法院,仍被拘留,将于周五返回法庭。

  这位女子通过救护飞机被紧急送往多伦多新宁医院(SunnyBrook Health Sciences Centre)但由于伤势严重,没多久便宣告死亡。

  来自R&D Construction的Whitney和他的老板Derek Wing,当时正在Lansdowne Street W.上向Home Depot走去,这时听到三声枪响和汽车发动机一阵轰鸣声。

  Wing回忆当时情景,“我们的车停在距受害人4个车位的地方,我们正在走向Home Depot,看到一位男子接近受害人的车。”当时听到像枪响的声音,便回头看,发现一名男子站在车旁边,手里拿着一把左轮手枪。

  “那把枪很有Clint Eastwood风格,像很久以前的西部电影。”Wing继续说到,男子站在那里毫无表情,Whitney马上找旁边车做掩护。“我们只有15尺远,他拿着枪看着我们。”之后男子把枪放在受害者车的前盖上,点了支烟。

  之后走向Whitney对他说,“报警吧,我刚杀了我老婆。”

  Wing看到车内的受害者,脸上流满了血,倒在车的一边。枪并不在男子手中后才让Whitney松了口气,马上打电话报警,警方5分钟就到达了现场。这段期间,枪手就站在车旁。抽烟。等待。

  Whitney说,“从来没有人看过这种状况,这简直是疯狂!”

  Home Depot因调查关闭了一段时间,调查人员清理完现场之后,于昨天下午2点恢复正常营业。

  这已经是Peterborough和Kawarthas(Peterborough西北部)本周内第二次杀人案了。上一起事件中,51岁女子和63岁男子在周日案件中被枪杀,就在离Peterborough半个多小时车程的Kawartha Lakes地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