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新最豪华专机 卡塔尔王室说不要就不要

海外网+-

地球上最新最豪华专机 卡塔尔王室说不要就不要

  两年前卡塔尔王室出售了自己的波音747SP豪华专机。现在,一个更为难得的机会出现了,卡塔尔王室要出售自己几乎还没怎么使用过的、深度精装修的波音747-8i最新豪华专机。

  卡塔尔手头的两架波音747-8i豪华专机中的一架,已经摆上了市场出售。这一注册号VQ-BSK的专机2012年12月才刚刚离开生产线。

  波音747-8i豪华专机是波音这类飞机中的王者,这架卡塔尔王室的专机花了两年时间在波音维护中心进行装修,直到2015年才交付给卡塔尔客户。

  现在它仅仅飞行了436小时,大概200个起落。

  这架波音747-8i豪华专机的内饰比你想象得要更有品味一些,可以容纳76名乘客和8位机组成员。而一般的波音747-8i客机如果配备三个级别的客舱,可以搭载超过400名乘客。

  这架波音747-8i豪华专机配备了松下的机上娱乐系统,并有全套摄影监控系统。

  这一专机有许多个国务办公室、休息室、卧室、头等舱级别乘坐区域,甚至自带一个小医院。

  目前还不知道为什么卡塔尔王室要出售自己的一架豪华专机,而且据称出售的这架波音747-8i豪华客机的一些内部还没有出现在公开照片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