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车约会女主播 共度良宵后被控性侵

东网+-

飞车约会女主播   共度良宵后被控性侵

台湾一名网络女主播声称被粉丝性侵,惟检方认为罪证不足,最终决定不起诉。(互联网

台湾一名年仅16岁的网络女主播,日前在台中某快餐店开直播,声称"谁先找到我,就可以将我带走"。一名颜姓男粉丝闻讯,立即从台北开车到某快餐店,顺利成为第一位;该名女主播也"信守承诺"到对方家中,共度良宵。该少女事后却控告对方,趁其服用抗抑郁药后神志不清时,将其衣物脱去后性侵,惟颜男却喊冤。

女主播指控称,颜男当日声称为了抢得第一名,家中火也没关就出门,两人才会一同到他家,岂料颜男趁她与猫玩耍时,从后抱着她,还说爱她一辈子,接着便脱去其衣服,触摸胸部及用手指侵入其私处。

不过,对于女主播的指控,颜男矢口否认,称两人曾私下见过面,当时见到她开直播说谁先找到她就跟谁走,直觉不妥,遂在直播中留言"欠骂"。没想到女生立即私讯他,称"我离家出走,可以收留我吗?"他才开车南下台中找她,并将她带回住处。

颜男又称,一进屋对方便主动亲他,还脱光衣物只剩内裤。他承认有搂抱及抚摸她定0胸部,但对方没有反抗更发出呻吟声,还主动将他扑倒。但他坚持两人不能发生关系,才会伸手摸她下体,得知对方月事来便已停手。

由于女主播改口表示,已忘记当天的经过,更不记得当时是否来月经。检方认为,原告人供词前后不一,而且她即使已服用抗抑郁药物,却还能在直播中与网民互动,未达不能抗拒的状态,认为罪证不足,最终决定不起诉颜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