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发现异样抱起俩娃 2分钟后玩具车烧成废铁

每日邮报+-

女子发现异样抱起俩娃 2分钟后玩具车烧成废铁

  近日,美国马萨诸塞州两名儿童坐在电动玩具车里玩耍时,妈妈忽然发现玩具车有异样,便赶紧将两个孩子抱出。随后,玩具车竟发生自燃。

  米歇尔•克莱恩(Michelle Kline)家住波士顿 附近的安多佛镇北部,有一个3岁大的儿子昆西(Quincy)和一个16个月大的女儿内莉(Nellie)。事发当时,她正带着两个孩子在邻居家的院子里开电动玩具车玩。两个孩子驾驶玩具车爬上小山丘时,她忽然闻到一股异味,又发现玩具车的引擎盖在冒烟,便立刻冲过去把孩子们抱了出来。随后,她用视频记录下了玩具车自燃的惊险一幕。画面中,整个车身都燃了起来,仅两分钟后,就只剩一堆烧焦的破铜烂铁了。

  她对波士顿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称:“当时,两个孩子都系了安全带。而且他们这么小,自己根本没办法从车里逃出来。真是太可怕了。”

  据悉,这个玩具车(SPORTrax Awesome XL model)是最近才买给孩子们的生日礼物,价值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44元)。事故发生后,一名消防检查员告诉米歇尔一家,这辆玩具车里所配备的防自燃设施均不合格。而玩具车制造商却拒绝与米歇尔一家进行谈话。

  消防队长比尔•麦卡锡(Bill McCarthy)说:“同一批次的玩具车里,它是否是唯一具有安全隐患的,目前尚未明确。”该镇消防部门已通知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消防局局长、经销商及制造商此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