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公司拟推镀金版iPhone 售价11.3万美元

腾讯科技+-

英国一公司拟推镀金版iPhone 售价11.3万美元

  据外媒报道,一家英国公司专门提供镀金版iPhone和其他高端产品。它现在准备推出18克拉的镀金iPhone XS,售价是普通iPhone X价格的100倍。

  这家英国公司名为Goldgenie。它最近推出了一款“亿万富翁纯金版”iPhone XS,并声称这是“这个品牌迄今为止最奢华的产品”。这款18克拉镀金iPhone售价为10万欧元,约合11.3万美元。现在预定这款产品只需要支付50%的定金。这款iPhone XS只有256GB版,它配置奢华的樱桃橡木包装盒,并赠送为期5年的VIP门房服务会员卡。

  苹果并未与Goldgenie公司开展合作,它们之间也没有建立任何正式的合作关系。因此,上述消息应该不是供应商泄密,也不能证实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将会被命名为XS。Goldgenie公司似乎在猜测苹果将会在今年秋季推出的新款iPhone系列中使用XS这个名称。

  Goldgenie公司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在2007年,当它出现在英国创业投资真人秀节目《龙潭虎穴》(Dragon's Den)中的时候,它一举成名。

  在2018年初,为了庆祝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婚礼,Goldgenie公司推出了24克拉的镀金iPhone X,售价不到4000美元。它还推出了镀金iMac 5K电脑,售价1.3296万美元。

  Goldgenie公司被描述为“全球第一家用纯金细致装饰手机背壳的公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