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被曝暂时退出国家队 是否回归视情况而定

腾讯体育+-

梅西被曝暂时退出国家队 是否回归视情况而定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已经决定暂时退出国家队,未来是否回归还要视阿根廷国家队的具体情况而定。

  在阿根廷国家队世界杯止步十六强之后,阿根廷足协对于国家队教练组进行了大换血,前阿根廷国脚斯卡洛尼接手国家队主帅一职。球员方面,马斯切拉诺、比格利亚等人也宣布退出国家队,而头号球星梅西却一直保持沉默,没有在世界杯结束后对外发声。

  今天据阿根廷媒体报道,梅西已经决定暂时退出国家队。据阿根廷媒体报道称,梅西已经决定不再为国出战,原本梅西打算就此结束国家队生涯,但是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力劝梅西不要做出最终决定。最终,梅西决定暂时退出国家队,未来视阿根廷国家队的具体发展情况再决定是否重返阿根廷队。

  据阿根廷TNT体育报道,梅西已经与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斯卡洛尼进行了对话,斯卡洛尼同意今年不再征召梅西进入国家队。因此,梅西在今年下半年的国际比赛日中都将留在巴萨不用前往国家队参赛。

  如果阿根廷媒体报道属实,那么这将是梅西继美洲杯决赛失利后第二次退出国家队。阿根廷足协任命的新任国家队主帅斯卡洛尼只是临时教练,阿根廷足协还将寻找合适的带队人选,阿根廷国家队下一任主帅将决定梅西是否会重披阿根廷战袍。上一次梅西在退出国家队后不久便宣布复出,此次梅西要离开国家队多久,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