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了!现在起在Esso加油可攒PC Optimum积分

温哥华港湾+-

福利来了!现在起在Esso加油可攒PC Optimum积分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 综合报道:众所周知,从2018年2月1日起,Loblaws旗下的Shoppers Optimum积分卡和PC Plus积分卡正式合并成为PC Optimum积分卡,成为加拿大最大的会员制积分卡,在加拿大总人口只有3600万的情况下,这个会员积分卡已经拥有了1300万的会员。

  近日又爆出新消息,从8月9日开始PC Optimum积分卡用户有新福利:当你在全加拿大超过2000个Esso加油站和美孚(Mobil)站加油时出示PC Optimum卡也可以积分了!

  Esso是埃克森美孚旗下的其中一个加油站品牌,其英文名称来自其前身标准石油(Standard Oil)的简称(S.O.读音近似Es-so),总部设于美国。

  这项节省计划是由超市连锁巨头Loblaw公司与帝国石油(Imperial Oil)之间达成。

  Loblaw表示,持PC卡在Esso加油时,每加一升油,可获得10积分;或者在加油站的便利店购买符合积点条件的商品或者购买洗车服务时,消费一加币也能积10积分。而President's Choice Financial Mastercard信用卡的用户在Esso油站加油,还有机会以每升汽油,换30点积分。

  积点兑换成钱的原则不变:每10000积分,可兑换价值10加币的商品或相关服务。

  美孚站积分率因地而异,请去您附近的店了解详情。

福利来了!现在起在Esso加油可攒PC Optimum积分

  在加油站只能积分而不能兑换积分,积了分后可以在2500间Loblaw和Shoppers Drug Mart旗下的超市兑换商品,包括Real Canadian Superstore, Atlantic Superstore, City Market, No Frills, Independent, Zehrs, Loblaws, Shoppers Home Health Care,以及网上超市如joefresh.com和beautyboutique.ca。

  这次更是增加了2000多家加油站,让总积分店数增加到近5000家。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Esso加油站原有的Esso Extra积分卡不能和PC Optimum积分卡同时叠加使用。也就是说你只能选用一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