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地震 中国领馆已联系37中国游客

香港01+-

印尼地震 中国领馆已联系37中国游客

印尼龙目岛(Lombok Island)北部周日(8月5日)发生黎克特制7级地震。死亡人数至少82人,数十人受伤,多座建筑物损毁及停电。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确认,当地目前约有200名中国游客,现时已联系到37人,其中包括8名香港人。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表示,龙目岛目前还有约200名的中国游客。领馆现时已联系到37名中国游客,其中包括8名香港人,这些游客的情况良好,已经有一部分人通过水路离开龙目岛。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称,正在与当地相关部门保持联系,及时发布相关提醒,并督促印尼方加紧救援,全力保障中国公民安全,预计所有中国游客将很快撤离。

早前报道,有湖南游客透过网络向内地传媒发出救援求助信息,称他们正在一个山顶上,不停的有强震。他表示,跟他一起正在山顶等待救援的有40多名中国人。但目前未知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是否已跟他们取得联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