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省446处山火 逾2200人力投入救灾

明报+-

BC省446处山火 逾2200人力投入救灾

  卑诗雪山的山火现为本省最严重之一。(加新社)

  卑诗山火服务现正努力扑救省内逾440宗山火,省府指部分来自其他省份的消防员日前已到埗,而从其他省份和国家包括纽西兰和澳洲等外援也陆续会抵埗,协助救火工作。

  省府指一共约200名来自其他省份或国家,包括纽西兰和澳洲等的外援消防员已陆续抵埗。

  约35名从阿省及西北地区的消防员前日已抵达,而明天另有约20名消防员及10名支援人员从沙省来到本省。

  现时已有逾150部飞机在本省进行救火工作,而魁省会派来4部飞机协助。

  另外,纽西兰的65名消防和支援职员,墨西哥亦会派来62名消防员;而来自澳洲一队25人的支援队伍预计下周到本省。

  本省现有约446处山火,参与救火工作及相关工作的人数已超过2200人。雪山(Snowy Mtn.)山火是其中最大之一,并使附近城镇Cawston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