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点一杯咖啡却是清洁剂!加拿大孕妈喝了...

温哥华港湾+-

麦当劳点一杯咖啡却是清洁剂!加拿大孕妈喝了...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加拿大一位孕妈在在麦当劳餐厅点了一杯拿铁,可没想到的是,自己喝到的却是一杯清洁剂。

  买拿铁喝到清洁剂

  据悉,这名女子来自阿尔伯塔省,名叫Sarah Douglas,也是一位正怀着第三个孩子的孕妈。

  星期天早晨在Lethbridge,Sarah带儿子参加在Lethbridge举行的棒球锦标赛,中途停车在麦当劳得来速想买杯咖啡。

  Sarah上车后打开杯盖喝了一口,就感觉味道非常怪异,立即将饮品吐出并用水漱口,她随后将杯盖打开检查,感到有股激烈的化学气味扑鼻而来...

  她立刻返回店里投诉,原来事发前该店正在清洁咖啡机,连接清洁液与咖啡机的管子在清洁完毕后并未被拔除,而负责出餐的店员也没发现此状况,就操作机具冲泡咖啡,导致泡出充满清洁剂的咖啡。

麦当劳点一杯咖啡却是清洁剂!加拿大孕妈喝了...

  随后,Sarah还联系了亚伯达卫生服务部门,并被转接到毒物控制部门。

  不过,还好的是Sarah事后并未感到不适,但由于她怀孕已8月,为安全起见她仍前往医院进行了检查。

  相关人士发言

  对此,Sarah说,她想和大家分享她的经历,以确保这种情况再不会发生。

  “作为一名母亲,我想确保消费者在安全方面知情,以及疏忽会导致什么后果,如何突如其来地影响大家。”

麦当劳点一杯咖啡却是清洁剂!加拿大孕妈喝了...

  而随后,麦当劳一名女性发言人则以分店经营者Dan Brown的名义公开道歉。

  “当时机器正在清洗——每天早上都会洗。不幸的是,给这位客人制作饮品时,牛奶供应线连接到清洁溶液了,”Brown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已立即采取行动,与团队一起审查清洁流程,并添加额外的标志作为补充提醒。”

  阿尔伯塔省卫生服务部门则表示,公共卫生官员正在进行调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