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悍将怀孕5个月 挺大肚拿下4冠王

土土女排+-

女排悍将怀孕5个月 挺大肚拿下4冠王

  今天一段瓦基弗银行二传纳兹的训练画面曝光,身怀六甲的纳兹又回到瓦基弗银行训练,旁边穿着红色上衣传球给纳兹的不是别人正是古德蒂教练,挺着大肚子传球的纳兹脚步依旧非常灵活,丝毫看不出这是一个还有两个多月就要生产的孕妇,说真的这个画面要是放在国内那时真的不敢想象,哪有怀着七八个月身孕蹦来蹦去的,咱们网友看了也是称其为“女侠”,实在是太猛了!

女排悍将怀孕5个月 挺大肚拿下4冠王

  赛季结束后,纳兹宣布怀孕,并且表示自己预产期是今年10月15日左右。也就是说,纳兹是大着肚子拿下的四冠王!作为银行队主二传,纳兹在联赛争冠的时候怀孕4个月,在争夺欧冠冠军的时候,已经怀孕快到5个月了,网球场曾有小威怀孕期拿下澳网冠军的神奇场面,排球赛场同样不缺少这样的女神人。

女排悍将怀孕5个月 挺大肚拿下4冠王

  当然,纳兹在上赛季后半段表现起伏很大,或许也受到了怀孕的影响。但是朱婷球迷对于纳兹颇有微词,目前看来咱们还误会她了。最终,联赛最佳二传银行队小二传奥兹巴依力压纳兹获奖,不过纳兹咬牙随队赢得了4个冠军,算是圆满了。

  不过据了解,纳兹今年十月中旬左右生产,所以她下赛季肯定是无缘瓦基弗银行女排的比赛了,不过现在来到瓦基弗银行进行传球训练,估计也是平时闲的无聊玩一玩打发打发时间。

  其实虽然纳兹怀着孩子,但是和以前的她相比只是胖了一点一点,身体灵活性各个方面都还保持的不错,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今年土超女排的决赛和欧冠女排的决赛,原本以为是纳兹手指受伤才有意换奥兹巴依主打,其实那个时候纳兹已经怀孕四五个月了,等她上场的时候却依旧是拼命三郎,摸爬滚打照样做一点也不含糊!

女排悍将怀孕5个月 挺大肚拿下4冠王

  看照片就能感觉出来,纳兹的传球不是走过去的,是加速小跑跑过去,然后转身传球,剩下三个教练伺候她一个,古德蒂传球,大胡子助理教练捡球,还有一个助理教练推着球框,不得不说纳兹的身体素质是真的好,当然玩归玩,闹归闹,还是要注意好自己的身体,不过照这个样子下去,纳兹估计下赛季决赛的季末就可以复出了,最后就祝她生产顺利、康复顺利。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