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父母团聚移民新增7000名额 明天接受申请?

温哥华港湾+-

快讯!父母团聚移民新增7000名额 明天接受申请?

  据加国无忧(51.ca)报道,今天下午(7月30日),联邦移民部长胡森(Ahmed Hussen)在回复加国无忧记者咨询时表示,2018年父母祖父母移民项目(PGP)原本申请名额为1万个,现在移民部处理申请个案的速度加快,今年的名额增加了7000个,总数达到1万7千人,从7月31日(明天)起开始接受申请。想要担保父母、祖父母移民的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可从明天开始递交表格。

快讯!父母团聚移民新增7000名额 明天接受申请?

报道截图

  胡森表示,“帮助公民或移民实现家庭团聚是联邦政府的首要职责之一。我诚挚邀请那些符合申请资格的人向政府递交申请书。政府曾承诺保持公民和移民们的家庭完整,让他们能在加拿大成功融入并扎根,因此帮助更多人实现团聚是政府履行承诺的体现。”

  小编随即查询了移民部官网,搜索了主流英文媒体,但未见相关新闻报道。小编也咨询了移民顾问,也表示暂未收到相关通知。

  联邦移民部2018年PGP项目继续采取了“随机抽签”模式,有93,836意向申请人参与1万移民名额的随机抽签,中签率大约是10%,与去年基本持平。去年移民部共收到95,100份有效“移民担保意向”申请表格,参与随机抽签。

  移民抽签拼实力拼运气,移民之路实在不易、且行且珍惜。虽然消息未经最终确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相关专业人士,不要错过此次机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