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里发生凶杀案 7岁女童死亡36岁女子被查

温哥华港湾+-

兰里发生凶杀案 7岁女童死亡36岁女子被查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 综合报道:卑诗省兰里市(Langley)一个7岁女童在一个柏文单位遇害,联合凶案调查组(IHIT)已接手,而一名36岁女子涉嫌与案有关。

  事发在68 Avenue 20000号路段一栋四层高的柏文,上星期日(7月22日)晚九点半左右,Langley皇家骑警接到柏文大厦管理员报案,随即赶到事发单位,发现七岁女童Aaliyah Rose在屋内死亡,另一名三十六岁女子需要送院,警方从现场情况断定是一宗凶杀案。

兰里发生凶杀案 7岁女童死亡36岁女子被查

  IHIT发言人张勋(Frank Jang)周二表示,稍后将会安排验尸确定死因。

  张勋还表示,案件正在调查,警方不便公开细节。在被问到是否该名中年女子杀死女童,张勋说,目前为止警方未落案起诉任何人,该名中年女子和死者认识,与案件有关。

  有邻居说,当日清晨听到单位传出尖叫声和碰撞声。

  邻居又说,警方曾经向他们打探一辆白色凌志私家车。对此,张勋否认警方追查具体车辆,他只补充重组案发经过对找出案件真相非常关键。张勋没有透露警方是否已经锁定疑犯,只称调查工作仍在进行,日后可能会公布更多消息。

  据涉事物业管理公司经理Homister表示,事发的时候他正在睡觉,直到十一点发现多名警员及救护员到场,并从案发单位将一名女子以担架床送院,并且接下来两日24小时都有警察在柏文内。

  经理又透露,柏文大楼刚落成不久,几个月前第一批住客才迁入。

  警方在新闻发布会没有透露她的死因,也没有透露什么导致其死亡。

  调查组表示,这宗属个别事故,涉案人士互相认识,对公众安全不构成威胁。

  警方已经发布受害女童Aaliyah的照片,呼吁上星期日在街上,公园或商场等地方见过Aaliyah的市民联络警方。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