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留学生面前 美国医生用生殖器示范

世界日报+-

中国女留学生面前 美国医生用生殖器示范

南加州大学

南加大狼医丁铎(George Tyndall)又遭三名前中国留学生控告,他被指控曾向其中一名中国研究生“示范”如何清洗生殖器。

本周有三位曾在南加大就读的中国女留学生提告丁铎。在9日提交的诉状中,一位女生表示,丁铎在看诊时曾说她的生殖器有异味,然后把她带回自己的办公室,向她示范如何在生殖器上涂抹肥皂。

诉状指出,丁铎当时用自己的生殖器做示范,在只有他和女生在场的情况下,用很长一段时间用力摩擦和抚弄他自己的生殖器。

代表这些中国留学生的律师贝克(Todd Becker)说,这些女学生比美国同学等更久才控告丁铎,是因为中美两国存在文化差异。提起民事诉讼在中国并不常见,而且在某些情况下,家长会向自己的女儿施压,不让她们参与或许会给她们的名声带来负面影响的诉讼。

贝克主持的贝克联合律师事务所在阿罕布拉有分所,他本人会说普通话,而且在中国教授美国法律。他说,中国的家长不希望因此事给他们的家庭出糗或坏了名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