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Abbotsford 1号公路车祸 涉事司机陷入昏迷

中文电台+-

昨晚Abbotsford 1号公路车祸 涉事司机陷入昏迷

  有关星期五晚Abbotsford 1号公路连环交通意外的最新消息──首宗车祸的电单车男司机现时陷入昏迷。

  该名司机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他的兄弟Devyn Banks表示,仍然未知道事发原因,只知道自己的兄弟在当时被抛离电单车。

  而涉事司机有亲友指,他现时陷入昏迷,需要依靠生命仪器协助呼吸。

  Devyn Banks又说,自车祸发生后,与家人一直未能得知更多有关车祸的消息,又表示不知道受伤兄弟的个人物品被带到何处。

  星期五晚7时在Abbotsford 1号公路近Whatcome Road交界短时间内发生两宗车祸。在电单车意外发生后不久,一辆SUV经过现场慢驶时被后面另一辆电单车撞到。有目击者形容,该电单车司机及女乘客被抛离座驾,女乘客当场证实死亡,而电单车司机就重伤送院。

  现时仍然未有任何有关这宗车祸的官方消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