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Hortons未能进入加拿大最有价值品牌前十名

加国无忧+-

Tim Hortons未能进入加拿大最有价值品牌前十名

虽然近几年来排名很高,但是加拿大国民咖啡品牌Tim Hortons自2017年以来,一直都未能进入加拿大最有价值品牌前十之列。

有分析指出,是汤森路透(世界前三大新闻通讯社路透社母公司)排名的上升将Tim Hortons挤出前十名。不过由于员工福利纠纷和负面的公关问题等,Tim Hortons声誉大不如前,一般认为,即使没有汤森路透,Tim Hortons现在的这种状态也很难长久地在排名上保持领先的位置。

“众所周知,近年来Tim Hortons一直是媒体关注和批评的对象,负面新闻越来越多,但其实,Tim Hortons的品牌实力增强了,从对外扩张,打入外国市场就能看出这一点,” Brand Finance市场部经理Charles Scarlett-Smith解释道。

目前,虽然在本国被消费者和媒体诟病,但是在国际市场中,Tim Hortons却混得风生水起。不仅在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均开设有门店,Tim Hortons最近还宣布,要花10年时间,在中国开设1,500家分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