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高富帅开跑车上路引擎声太大 遭白人男子殴打

加新网+-

  昨晚,一名华裔小哥和两名白人男子打架的视频火遍了国内外网站,而不论是国内网友还是国外的网友,几乎都清一色地站在了华裔小哥这边,大赞小哥“干得漂亮”。

华裔高富帅开跑车上路引擎声太大 遭白人男子殴打

  据说是白人男子觉得华裔小哥的跑车声音太大,于是上来就开始揍华裔小哥。

  事情发生在美国旧金山的湾区。起因是,华裔小哥开着一辆红色的奥迪R8跑车上路,结果启动时引擎的声音“太大”,惹恼了旁边人行道上的一个白人。这个白人对着跑车里的小哥破口大骂。

  华裔小哥一开始没想怎么样,“我觉得可能是我的引擎声音太大,吓到他了,我想算了。”

  可是白人男子持续用脏话辱骂小哥,小哥看到白人男子带着一个小女孩,就对他说:“你别说话了,你孩子在旁边呢,你这样给她做的是什么样的榜样?”

  这一说不要紧,白人男子更来劲了,直接上来对着小哥的奥迪跑车就是一脚。

  小哥一看车被踹了,就靠边停车下车了,想查看车身受损情况。

  结果小哥一下车,白人男子就挥着拳头扑上来了,华裔小哥出于防卫,和他扭打在一起。

  让白人男子没想到的是,华裔小哥仿佛是“练过”,一招一式让他有点hold不住了。

华裔高富帅开跑车上路引擎声太大 遭白人男子殴打

  这时,原本在一旁观战的白人男子的朋友,眼见自己的兄弟就要被华裔小哥打趴,直接趁华裔小哥没注意,从他身边偷袭,一跃而起,用自己五大三粗的身躯扑倒了华裔小哥。

  于是华裔小哥开始1对2。结果在两个白人的夹击下,华裔小哥居然游刃有余,挥拳的那几下颇有李小龙的风范。两个白人被小哥还击得不敢上前。

  最后,双方被各自的朋友拉开,警察赶到,判断小哥的车受损,维修需要5000元,全部由踹车的白人男子承担。

  事后,小哥接受采访时说,“外国人看中国人的时候,一般会觉得,亚裔数学很好,亚裔头脑很聪明,但是亚裔身体很弱。如果你光聪明,身体不强壮,他还是看不起你。如果我是黑人,我可以百分之一百地告诉你,他绝对不会踢我的车。”

华裔高富帅开跑车上路引擎声太大 遭白人男子殴打

  网友纷纷表示小哥一对二丝毫不怂,回击得漂亮。

  外国网友基本上也是说华裔小哥做得好,给了惹事的人一个教训。一些网友表示:“有的白人就是看见亚裔开着豪车就嫉妒得抓狂。”还有人开玩笑说华裔小哥可以去做拳击手了。

  同时,也有不少网友看了视频后表示,小哥从长相、身材、到谈吐,都很帅气。

  小编上网一搜,才发现这位华裔小哥不是一般人。

华裔高富帅开跑车上路引擎声太大 遭白人男子殴打

  小哥名叫Lin Nan,是一名新星演员。在电影《Ghostbox Cowboy》出演过角色。

  这就难怪了。估计小哥作为一名演员,为了保持身材和健康,平时肯定有健身的习惯。视频里看着还像练过拳击。

华裔高富帅开跑车上路引擎声太大 遭白人男子殴打

  看样子,强身健体还是有必要的,关键时候派得上用场。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