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3名队员穿错球袜 遭国际足联罚款47万

观察者网+-

英格兰3名队员穿错球袜 遭国际足联罚款47万

  大家还记得“一口喝掉47万”的克罗地亚大哥么……

  别急,“穿掉47万”的3名英格兰球员正在赶来的路上……

  “球袜原因:英格兰被罚53000英镑,因为在球赛中展示未经授权的商业品牌”,截图来自太阳报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英格兰队1-2遭克罗地亚逆转无缘决赛,边看球边唱了120分钟歌的英国球迷十分伤心。

  但还有更糟心的事。

  据太阳报7月12日报道,在半决赛前4个半小时,英格兰队收到了国际足联的一张罚单,有3名队员因为穿错球袜而被国际足联罚款7万瑞士法郎(约合47万人民币),让英格兰的半决赛日遭遇双重打击。

英格兰3名队员穿错球袜 遭国际足联罚款47万

英格兰3名队员穿错球袜 遭国际足联罚款47万

  没穿对球袜的斯特林

  根据国际足联的处罚公告显示:此前FIFA已经要求世界杯参赛协会禁止这些会导致处罚的行为。特别是有3名英格兰球员,在与瑞典的1/4决赛中穿着了未经国际足联授权的品牌装备。

  据调查,与瑞典队的比赛中,英格兰队的三大主力阿里、斯特林以及埃里克-戴尔因为穿了英格兰国内品牌的球袜,而没有穿国际足联官方指定的品牌球袜而面临7万瑞士法郎(约为47万人民币)的处罚。

  而且,国际足联还偏偏赶在英格兰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前4个半小时发布处罚公告,不知道是否对英格兰队造成了干扰。

  当然,“快乐足球”英格兰并不是唯一穿不对球袜的。

  太阳报称,乌拉圭也因队员没穿上国际足联授权品牌的球袜而遭罚款,乌拉圭在1/4决赛中遭法国淘汰。

  国际足联在公告中称,“尤其是在乌拉圭与法国的1/4决赛中,仍有一名乌拉圭队员继续展示使用未经国际足联授权的商业品牌。”

  此外,在1/4决赛中被英格兰淘汰的瑞典队,以及半决赛淘汰英格兰的克罗地亚队也都因违规商标而被罚。

  瑞典队队长——就是那个笑到模糊的人——在对战英格兰时,也穿着一双未经国际足联授权品牌的球袜现身比赛。

英格兰3名队员穿错球袜 遭国际足联罚款47万

  而克罗地亚队主力中卫洛夫伦则是在与俄罗斯的1/4决赛中喝了一口红牛(非官方指定饮料),被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处以7万瑞士法郎(约合47万人民币)的罚款。

  但稍有差别的是,克罗地亚的罚单在1/4决赛后就已经公布。

  不过,据《独立报》报道,英足总将会对国际足联的这一处罚提出上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