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绝杀英格兰 球员换球衣被扒光

凤凰网+-

克罗地亚绝杀英格兰 球员换球衣被扒光

  2018年7月11日,俄罗斯,2018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克罗地亚2-1逆转英格兰,拉基蒂奇赛后叒送球衣后只剩内裤。

  现场画面。

  在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半决赛中,克罗地亚经历了本届世界杯第三次加时赛,这次他们没有打点球,最终靠着佩里西奇的一传一射和曼朱基奇加时赛的决杀,他们以2:1的比分逆转击败了英格兰队,从而队史上首次杀进了世界杯决赛。

  克罗地亚足球队成立于1990年,但是等到1993年才得到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的认可。作为曾经的前南斯拉夫足球的一部分,克罗地亚队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是在1996年欧洲杯,当时在小组赛中将卫冕冠军丹麦和土耳其淘汰出局,但是1/4决赛1-2憾负最终的冠军德国队。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中,克罗地亚一路打进世界杯半决赛,只是1-2憾负法国没能晋级,但是三四名决赛胜出,最终克罗地亚首次参加世界杯就获得了季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