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国游客加拿大访量急剧增长

温哥华知道+-

最新!中国游客加拿大访量急剧增长

  周三(7月11日)报道称,加拿大咨议局(The Conference Board of Canada)最新旅游报告昨日出炉,2018年中国游客数量预计增长17.1%。中国将成为来加海外游客数量增长最快国家。

  昨日,由咨议局出版的“2018年春季旅游市场概览(城市聚焦)(Travel Markets Outlook: Metropolitan Focus—Spring 2018)报告指出,加拿大的旅游市场继2017年稳固增长后,2018年持续增长,国内外游客总数量预计比去年增长2.6%,其中来自海外的游客数量增长6.7%。

  报告统计,在“2018中加旅游年”推动下,中国成为继墨西哥后海外游客数量增长最快国家,去年中国游客数量增长率为11.9%。而预计2018年中国游客数量比2017年增长17.1%。当前持中国护照抵加的中国访客数量达91.7万人次,成为仅次于英国的第二大海外访客来源国。多伦多、温哥华仍位列抵加中国游客人数最多城市前两名。

  对于加拿大咨议局这份充满乐观的旅游市场报告,安省华人旅游同业协会常务理事Charles屈表达不同意见。

  屈理事指出:“虽然今年是中加旅游年,从两国政府层面做了许多宣传推广工作,但是从加拿大华人旅游市场看,情况并没有预期的好。客观原因在旅游资源不够丰富、旅游季节短等,但旅游服务不到位、旅游产品性价比低是根本原因。希望加拿大政府和旅游行业做更多更细工作,开发中国游客市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