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扩大在加拿大业务 新建渥太华配送中心

加拿大家园+-

  亚马逊(Amazon)正扩大在加拿大的业务,将在渥太华设立了一个配送中心,创造600个全职工作。

  美国大型电商亚马逊周二(7月10)宣布,新建配送中心位于渥太华东郊奥尔良(Oreans),负责挑选、包装和运送家居装饰、运动设备和园艺工具等大型物品。

  这是该公司在加拿大的第8个仓储配送中心,其它的几个分别在安省、卑诗省及亚伯塔省,其中在温哥华的1个技术中心正在扩建中。

  新配送中心面积达9万2,900平方米,将由建商布罗科里尼公司(Broccolini)负责建设。该公司在蒙特利尔修建了CBC和Radio-Canada总部大楼。

  新中心是亚马逊在安省的第5个配送中心,而修建该中心将增加1,500个建筑工作。

  亚马逊已在加拿大各地雇佣了6,000多名员工,在安省宾顿、密西沙加和米尔顿有2,000名全职员工。

  亚马逊当天在渥太华宣布新建配送中心,受到加拿大各级政府的欢迎,称此举将为加拿大和安省带来经济增长。

  安省省长福特在声明中称,安省对企业敞开大门,欢迎亚马逊在安省投资。安省将努力帮助其他顶级雇主在安省创造及保护良好的工作岗位。

  亚马逊目前正在为第二家北美总部HQ2选址。多伦多是唯一一个还在亚马逊考虑之列的加拿大城市。该公司表示,将在今年公布最终选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