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保送法进世界杯决赛?比利时门将公开爆料

凤凰网+-

裁判保送法进世界杯决赛?比利时门将公开爆料

  在俄罗斯世界杯首轮半决赛中,比利时0-1输给法国无缘决赛,只能去争夺季军。而该场比赛的裁判出现许多争议判罚,赛后比利时队长阿扎尔爆料裁判不公,使得此次世界杯又留下1悲剧!

  终场前的姆巴佩重现“内马尔摔”,他为了拖延时间而出坏招惹恼比利时大将,这个曾被认为是下一个球王的新偶像竟然也开始“学坏”。比利时门神库尔图瓦对此十分生气:“法国踢的是‘反足球’(anti-football),我从没见过一个前锋在取得进球之外有这么多表现。”

  而关于裁判的偏向性也明显有问题,比利时队如果拉拽法国队的衣服,会立刻被吹罚任意球;比利时人稍微碰撞一下也会被出示黄牌。尤其是该场比赛最大的悲剧人物阿扎尔,尽管脚下过人技术炉火纯青,但是在比赛第78分钟阿扎尔直接被吉鲁踢倒,可惜他们身旁的裁判却无动于衷完全无视吉鲁的踢人动作,拒绝在这个位置绝佳的地方判罚任意球,不仅比利时队员深感不公,就连现场球迷也是看不下去了而报以巨大嘘声!

  可以说,比利时人尽管输球但是内心不服,而且该被漏判的任意球只是该场比赛裁判有所偏向的一个缩影而已。库尔图瓦直接炮轰裁判:“连裁判也……他没有很好地执法比赛。”而最大受害者比利时队长阿扎尔面对裁判疑似偏向法国输得很不甘心:“我宁愿跟着这支比利时队一起输球,也不想像法国一样用那种方式取胜。”

  人生能有几个4年?33岁的C罗为了能够再赶上一届世界杯,不惜和虚伪的皇马主席直接摊牌远走亚平宁。本次世界杯阿扎尔和比利时队因为裁判疑似保送法国进决赛,而无法圆梦,阿扎尔尽管未来可期,但4年后他身边的卢卡库、德布劳内还是否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出高水平呢?未来很难预料,心疼比利时,希望他们未来继续加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