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队长唱国歌落泪 全队身价不如国足武磊

时刻体育+-

这位队长唱国歌落泪 全队身价不如国足武磊

  6月19日,世界杯小组赛巴拿马0比3输给了比利时队,虽然大败而归,但是巴拿马的表现,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尊重。

  在上半场,巴拿马依靠强大的防守和顽强的意志,0比0逼平了世界排名比他们搞出了52位的比利时队,比利时目前排名世界第3,巴拿马只能排在第55,这本来就是一场实力相当悬殊的比赛。巴拿马全队身价只有830万欧元,而比利时球员里,只有3个人身价不到800万,这是一场从一开始就不公平的对决。

这位队长唱国歌落泪 全队身价不如国足武磊

  但是你从比赛的一开始,看不到巴拿马球员有任何的抱怨,他们有的只是感恩。奏国歌环节,巴拿马几乎全队都在放声高歌,体现出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是对手根本没有的,而且多名球员,包括他们的功勋队长罗曼-托雷斯在内,都已经动情的落泪,毕竟,作为一支从1978年开始,40年来冲击了11届世界杯决赛圈后终于圆梦的球队,他们已经实现了奇迹,他们怎能不感谢上天的恩赐。

  全队身价只有830万欧元的巴拿马,折算成人民币23个人加起来还加不到1个亿,而中国队光是前锋武磊一个人的身价就已经1个亿了,但是比一比巴拿马和中国男足的精神面貌,实在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有的时候人在顺境中成长未必是好事情,这会导致你接受的磨难和考验太少,失去承受重压的能力,失去挑战逆境的决心。跟这样的巴拿马相比,中国球员真的应该扪心自问,你们应该带着什么样的思想去踢球?

1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什么国足,那是国屁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