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野外抓鳄龟准备大餐 剖其胃发现人类手指

看看新闻+-

美国男子野外抓鳄龟准备大餐 剖其胃发现人类手指

  据英国《每日邮报》16日报道,近日,一名来自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男子在捕杀一只鳄龟准备大快朵颐时,在其体内发现一根人类的手指。目前,尚不清楚手指的主人到底是谁。

  据报道,这名男子发现这只鳄龟时,鳄龟被困在河里。男子抓住它后,用刀剖开鳄龟,准备大餐一顿。但是当他切开鳄龟的胃时,意外在里面发现了一节断指。惊慌失措的男子立马拨打电话叫来了当地的警察。

  警方赶到后,立即对河流的周边地区展开调查。不过并未发现任何尸体或者受伤人员。随后,警方曾试图通过这节断指的指纹来寻找它的主人,不过都没有配对成功。目前,他们正在向附近的人们收集相关信息。

  据介绍,鳄龟是北美洲最大的淡水龟,主要分布在北美洲密西西比河流域,也是现存最古老的爬行食肉类动物之一。通常他们的寿命在100岁左右,体重在175磅左右。它们会躺着伸出自己的舌头来吸引水中的鱼和青蛙接近,然后猎捕它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