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场丢三大纪录 墨西哥KO德国

腾讯体育+-

德国一场丢三大纪录 墨西哥KO德国

  负于墨西哥之后,卫冕冠军德国输掉了一场意料之外的比赛,更重要的是,德国也丢掉了史上对阵墨西哥保持不败、此前7届世界杯揭幕战首战全胜以及正式比赛16战不败这三项纪录。不过,在1982年首战告负之后,德国曾杀入了决赛,这一次他们还能复制这样的表现吗?

  德国爆冷负于墨西哥

  对阵墨西哥之前,德国后卫博阿滕自信的表示,“我们以在国际大赛取得好的开局而著称,能够赢得第一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这会让我们更加自信的去踢之后的比赛。”的确,在之前的18场世界杯首战里,德国取得了13胜4平1负的成绩,场均打入3.6球,唯一一次告负是在1982年世界杯1比2负于阿尔及利亚。

  然而,从比赛一开始,博阿滕就笑不起来了。墨西哥抓住了基米希助攻上前之后身后留下的空档,也终于由洛萨诺抓住了机会。半场以0比1落后之后,勒夫在下半场连续换上了罗伊斯、戈麦斯、布兰特,阵形也从4231、433换成了235,但还是未能挽回败局。

  负于墨西哥,意味着德国丢掉了众多纪录。这是德国自1982年世界杯以来首次失利,丢掉了近7届世界杯首战全胜的纪录(90年4-1,94年1-0,98年2-0,02年8-0,06年4-2,10年4-0,14年4-0)。难以相信的是,德国在这7届世界杯首战里足足打入了27球,但此役却被墨西哥零封。

  德国正式比赛16场不败纪录也被打破,上一次告负还是在2016年欧洲杯半决赛负于法国。同时,德国也丢掉了了在世界杯上对阵墨西哥的不败纪录,此前三次交锋,1978年世界杯时,德国6比0大胜,1986年世界杯八强战,德国在点球决战中取胜,而在1998年世界杯16强战,德国以2比1逆转晋级。

  丢掉三大纪录的同时,德国也暴露出在战术布置、阵形、球员使用上的众多问题。曼联名宿菲尔-内维尔指出,“德国人今天没有凝聚力,他们的表现令人绝望。”幸运的是,1982年世界杯负于阿尔及利亚以及1986年世界杯战平之后,德国最终都杀入了决赛,这一次,勒夫显然希望复制这样的表现。

  嗨炸了!墨西哥KO德国引发地震 彪悍庆祝“感天动地”

德国一场丢三大纪录 墨西哥KO德国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终于迎来了卫冕冠军德国队的亮相,不过德国队面对坚韧的墨西哥队并没能拿本届赛事的开门红。墨西哥队在上半场第35分钟打进了本场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这粒进球也帮助他们锁定胜局拿到本届世界杯的首场胜利。

  据报道,墨西哥政府部门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6月17日10时32-35分墨西哥城监测到持续轻微地震,从地震波形分析来看人为地震的可能性大。而就在当地时间10时35分,墨西哥队打进了战胜卫冕冠军的制胜进球。

  本场比赛是两支队伍本届世界杯的第一次亮相,面对卫冕冠军德国队墨西哥队展示出了自己的超强的韧性。他们利用快速的传递以及不惜力的奔跑,给德国队的后防线制造了不小的威胁。而在多次威胁了诺伊尔把守的球门后,比赛的第35分钟,墨西哥发动了快速反击机会,埃尔南德斯带球突进至禁区后横传,洛萨诺拿球后冷静的扣过防守球员,稍作调整抽射近角破门,墨西哥队取得了1-0 的领先。

  而不久之后,据报道墨西哥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了消息,在当地时间6月17日10时32-35分墨西哥城监测到持续轻微地震,而从地震波形来做分析,人为地震的可能性较大。而墨西哥队这粒进球,恰恰就发生在这个时段。也就是说,因为墨西哥队面对卫冕冠军打进了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墨西哥当地球迷陷入了疯狂的庆祝当中,并最终引发了一波轻微的持续性地震,可见足球和世界杯的魅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