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被包养10年怀他人子 糖爹富商索赔130万

约克论坛+-

妹子被包养10年怀他人子 糖爹富商索赔130万

现在这个社会,Sugar daddy(糖爹)和Sugar baby(甜心)并不少见,加拿大也不例外,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话来说,就是包养。

一般来说,糖爹每月会给小情人一笔“工资”,然后还会给她们买各种名牌包包、衣服、豪宅、饰品等。一般送出去也就是送出去了,为了各自的名声,也不会再选择要回来。不过最近,加拿大有一位糖爹,在包养了情人10年之后,竟然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索赔,而且还成功了!

2007年,Jeanette Elvie Fletcher与Michael Alexander Norkum在多伦多一家夜店中相识,这位充满异国情调的舞蹈演员便开始步入了奢华的生活。

Michael Alexander Norkum现年65岁,是一名成功的商人。在与Jeanette相识后,接下来9年内,这位富商不仅给Jeanette买昂贵的礼物,带她坐头等舱旅游,住五星级的成人度假胜地,还会每个月固定给她发“工资”,要求她“随叫随到”。

但是在2016年,在Michael发现Jeanette还与另外一名61岁男子存在瓜葛,甚至还得到他捐献的精子生下一对双胞胎后,两人便发生了争吵,关系也发生了变化。

三人关系错综复杂。Dev Dley法官在公开的18页长的判决书中,最先写到的便是“这场闹剧中充满了性和金钱交易、投机主义和虚假的期待”(Sex for pay, opportunism and false expectations form the backdrop to this litigation)。

每月$1万‘工资’…外加各种福利

2007年7月份,32岁的Jeanette在夜店中遇见了54岁的Michael,她踮起脚尖靠近Michael,很快就俘获了他的心。

Michael在萨省有一家公司,主营乡村地区的采矿和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等工程。2004年,其与妻子分居(并未离婚),两人育有2名子女。

在两人相见几个月之后,Jeanette答应了Michael让她陪同去牙买加的要求,但是条件是Michael每天需要支付其$1,000,以弥补在夜店中的损失。很快,Michael每个月会给Jeanette发1万的工资,外加各种福利,但他提出的要求便是Jeanette需要随叫随到。

2011年,Michael还在Jeanette的老家Trinidad(特立尼达岛)给她买了一套房,这样他们就能在自己家接待客人了。此外,还在加拿大高贵林给Jeanette买了一栋房子。不过有点狗血的是,这栋房子内竟然住着另外一个男人…

另一个男人

可能是年龄大了想要个孩子,Jeanette想通过体外受精的办法当一个单亲妈妈。之后,她请求一个在2006年相识的情人给她捐献精子,但是却没有把这个计划告诉Michael。

2008年4月份,Jeanette和Michael去墨西哥度假,然后Michael获悉她怀孕了。“虽然他很震惊,不过他还是继续包养Jeanette,每月给她发薪水,带着她去购物,期待小生命的诞生”。就这样,两个人的关系继续…

到了2013年,Michael知道了孩子的父亲其实是她的另一位老情人,非常沮丧,和Jeanette决裂,也开始断绝每月的“工资”。不过由于Jeanette表示很后悔,也承诺会和老情人断绝关系,所以二人最终又和好了。

2016年,Michael发现Jeanette还与那位老情人纠缠不清,断断续续地发生肉体关系,还住在一起。2016年2月份,两人的关系彻底结束。

欺骗他的爱

在两人彻底结束关系之后,Michael向法院提起了诉讼。Michael表示表示,自己早就付出了真挚的感情,但是Jeanette却利用爱情欺骗。 “她口口声声说爱我,但其实只是把这段关系当做金钱和肉体的交易!”,要求对方赔偿自己过去10年送的礼物、度假费用以及每个月的“工资”。

法庭判决

对于Michael的指控,法官Dley表示“在这起案件中,Jeanette对她的工作关系并不完全坦诚。她没有像Michael那样看待她的工作条件。”不过,Dley最后还是驳回了Michael爱情诈骗的指控,将这种不寻常的关系描述为“建立在一个模型上的交易关系,这种关系有时会像一个家庭圈子一样” 。

此外,Dley还拒绝了Michael要求赔偿价值$650,000的度假费用和礼物费用,表示“因为二人关系已经结束,他现在不能重新考虑或者改变想法,曾经心甘情愿送出的礼物就是永远的礼物”。

不过,Dley最终判处Jeanette赔偿Michael现金130万,这是给他买的两栋房子的钱。Dley认为“这笔钱不属于礼物性质”。

至于已经发出去的工资,Dley没有命令Jeanette退还,他认为“这是两人之间‘付费游戏’的一种,双方都履行了协议的目的”。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