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峰会特鲁多一掷千金 川普却一毛不拔?

约克论坛+-

G7峰会特鲁多一掷千金 川普却一毛不拔?

加拿大政府在魁北克七国集团峰会上宣布,目前已经筹集超过38亿美元的资金,资助世界上最贫穷地区的女孩上学。

总理特鲁多在魁北克省召开的G7峰会上宣布,目前已经筹集了38亿美元,这笔钱将作为女孩的教育经费,保障世界贫困地区女孩的受教育权利。

加拿大此次共捐了4亿美元,G7合作伙伴和世界银行也纷纷慷慨解囊。但是作为世界头号经济强国的美国,这次却做了一次“一毛不拔的铁公鸡”。不知道财大气粗的川普,这次为何如此小气。

据悉,加拿大、欧盟、世界银行等将合作开展这些资金的筹资工作,这些资金将用于对女孩们进行职业技巧培训,以及接受高等教育。

特鲁多在会上表示:“我们需要共同努力,确保所有妇女和女孩都能接受现代职业培训和高等培训。”

7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溪谷闲驴,为了草料,亮圣嚎叫。

  • 游客屏蔽

    中国人被人歧视是有原因的,

  • 游客屏蔽

    给的不多,才4亿,买那个旧油管花了多少钱?

  • 游客屏蔽

    自由党和烂土豆,真是彻头彻尾的败家仔!这些纳税人的钱,最后还不是全进这些国家政客们的腰包!

  • 游客屏蔽

    败家子梦想当世界领袖,可惜加拿大底太薄

  • 游客屏蔽

    用纳税人的钱为自己买名声,真尼玛败家子

  • 游客屏蔽

    这个人渣大麻穆斯林党魁特鲁多就会尼玛的挥霍,全然不顾加拿大人的死活,尼玛的世界级人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