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民加拿大人数只排老二 第一远超中国5倍

约克论坛+-

中国移民加拿大人数只排老二 第一远超中国5倍

  最近,加拿大移民局公布了2017年通过快速移民通道申请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的数据报告。据报告显示,印度和中国是申请人数最多的两个国家,但是印度人要远远超过中国人。

  根据数据显示,2017年通过快速移民通道申请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的印度籍人数为36,310,占所有移民人数的42%;中国籍人数为7,466人,仅占9%;第三大国家则为尼日利亚,申请人数为5,130人,占6%。

  与2016年相比,各个国家的申请人数都有显著的增长。印度和中国的申请人数都增加了3倍左右。不过2017年的第三大申请国则有菲律宾变为了尼日利亚、第四大申请国则由英国变为了巴基斯坦。

  对此,有专家表示,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局面,是因为去年引进的职业都集中在信息技术领域,而这个领域长期以来一直是印度比较占优势的行业,拥有的高技能人才比较多。

中国移民加拿大人数只排老二 第一远超中国5倍

  2017年申请移民人数最多的前十个国家

  1.印度:36,310人

  2.中国:7,466人

  3.尼日利亚:5,130人

  4.巴基斯坦:3,339人

  5.英国:2,652人

  6.美国:2,030人

  7.巴西:1,672人

  8.伊朗1,382人

  9.爱尔兰共和国:1,274人

  10.澳大利亚1,264人

  卑诗省、安省和艾伯塔省是选择率最高的省份

中国移民加拿大人数只排老二 第一远超中国5倍

  报告显示,2017年申请永久居民的移民中,卑诗省、艾伯塔省和安省是选择率最高的三个省份。申请安省作为移民地的人数有36,087名,申请卑诗省作为移民地的人数有12,401人,艾伯塔省则为8,687人。

  不过加拿大大西洋沿岸的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和新不伦瑞克省(New Brunswick)的申请人数也出现了显著的增长。在新斯科舍,由快速通道系统和加拿大省级提名项目管理的所有三个经济项目的录取人数增加了40%,新不伦瑞克省的人数则增加了一倍多。

5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印度人很快完成殖民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