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油价要逆天 Costco加油站已经被挤爆了

约克论坛+-

全国油价要逆天 Costco加油站已经被挤爆了

  今年,加拿大的油价真是涨得肆无忌惮,而且就目前形势来看,短时间内应该是不会下降了。

  根据Gas Buddy数据显示,目前加拿大国内的汽油平均价大约在$1.34/升左右,不过有的省份汽油均价已经增长到$1.40/升,在接下来几个月内,还有可能飙到$1.50/升。

  对于不断增高的油价,一些加拿大居民想出了“妙招”,那就是只去Costco加油。因为Costco在全国范围内都有它自己的加油站,重要的是,价格也比其它同行业便宜的多。

  UBC市场学教授Katherine White则表示,Costco这样做的目的其实是为超市吸引更多的顾客,也就是说将人向超市导流。

  一位在Costco工作的代表人员表示“我们从整个过程中拿走了很多运营成本,这才使得我们能够降低(汽油的)销售价格。我们公司的每一个业务单位都需要独立自主并产生可观的利润空间”。

  以温哥华的一家Costco为例,上周,这家Costco的油价比其他加油站要便宜23分,也就是说加满65升可以节省整整15加币。

  尽管去Costco加油的会员已经越来越多,几乎达爆满状态,但是该公司表示Costco出售的油量仍然是其竞争对手的10倍左右。也正是因为如此,一些不是Costco会员的居民也开始从中获利,因为已经有其它的加油站开始降价了!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