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导弹直接攻击美航母?称都是误会

深度军备+-

伊朗导弹直接攻击美航母?称都是误会

  误炸是美国常用的招数,经常会出现美军导弹误炸的情况。当然大家都知道某些误炸只是说辞而已,只不过因为美军过于强大,其他国家没有更好的办法制衡而已。当前伊朗局势紧张,美以不断军事施压,美军航母甚至直接逼近了伊朗家门口。

  近期伊朗却突然强硬起来,直接拒绝了美方提出的12条苛刻要求,并且对于美军的威胁毫无畏惧,誓言抗争到底。当然伊朗军事实力没有办法跟美军相比,也不具备全面挑战美军的实力,采取更加灵活的策略,实施非对称的手段进行警告则是可行策略。

  美联社网站近期披露,美国“杜鲁门”航母舰队在相关海域执行任务时,遭遇不明火箭弹攻击,美军启动防御系统成功拦截。事后,美军进行了调查,指出这两枚火箭弹来自伊朗,并要求伊朗给出详细说明理由并道歉。伊朗军方承认了火箭弹属于伊朗,但拒绝了道歉。

  俄卫星网报道,伊朗方面声称,伊朗军方只是再进行例行的火箭弹实弹射击演练,但是出于某种原因错误的射向了美军航母方向,并非有意攻击美航母,纯属误会。伊朗军方还指出,两枚火箭弹根本不会对美军航母战斗群造成任何伤害,伊朗不可能采取这种低级的策略,因此拒绝向美国道歉,并且拒绝了美军要求更详细说明的要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