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携2岁爱子逛白宫 娘俩这组温馨照片火了

每日邮报+-

伊万卡携2岁爱子逛白宫 娘俩这组温馨照片火了

  5月26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专题)的女儿、同时也是白宫高级顾问的伊万卡在工作上一直给人一种知性而又干练的印象,但在子女面前,她则是一位温柔的母亲。近日,伊万卡在白宫迎来了一位“特殊客人”——自己的小儿子西奥多,而母子俩的一组温馨照也赢得了网友们的狂点赞。

  当地时间24日,刚刚在今年3月满2岁的西奥多来到了其母工作的白宫,伊万卡随后也分享了两人的照片。在其中一张照片中,可爱的西奥多正在和母亲散步。伊万卡开心地和他手牵着手,甚至无法将目光从爱子身上移开。

  另一张照片则是拍到了母子俩正在一起享用午餐,她们的食物包括三文鱼、西兰花还有一盘饼干。英媒表示,伊万卡手边还有一杯外带咖啡,这也意味着她在下午还将继续工作,履行自己的职责。

  伊万卡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这2张充满爱意的照片后,随即引发了网友们的点赞。在短短11个小时内,就有超过15.6万人表示喜欢,而目前的点赞人数更是达到了20.9万。

伊万卡携2岁爱子逛白宫 娘俩这组温馨照片火了

  据悉,伊万卡对自己的几个孩子投注了相当多的时间和精力,对下一代的教育更是尤其关注。据美媒早前报道,伊万卡的孩子从小就跟着华人保姆学中文,并且很小也被送到语言学校进行强化训练。一位中文老师还曾爆料,伊万卡对孩子的中文学习非常重视,竟然因老师说其女儿阿拉贝拉的中文并不那么出色,以为女儿不认真学习,而立刻亲自跑到学校去见校长。有报道称,伊万卡家有好几个保姆,除了华人保姆,还有西裔保姆、白人保姆和菲律宾保姆,而孩子除了学中文,还会学西班牙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