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外长谴责爆炸案 喊话特鲁多:我来帮你反恐

加国无忧+-

  前天(24日)晚上,多伦多一家餐厅被炸弹袭击,导致15人受伤,现场非常血腥和混乱。

  多伦多警方称,两名嫌犯引爆炸弹后迅速逃离,至今没有被抓获。同时,警方出动了大量救护人员到现场救援。

  爆炸时间:晚上10点30分左右

  爆炸地点:多伦多以南密西沙加(Mississauga)的一家印度餐厅Bombay Bhel

  爆炸装置:油漆桶

  伤员情况:至少15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

  疑犯特征:两名上穿连帽衫,下穿牛仔裤的男子

  据Global News报道,这起事件已经引起印度外交部长的关注。

  印度外长Sushma Swaraj爆炸案发生后立即表示,外交官员将“日夜不休”的工作,协助受影响的人员。据印度驻多伦多总领事称,所有15名伤员都是来自加拿大的印度裔社区人士。

另一位印度部长--旁遮普邦首席部长Amarinder Sigh在周四晚谴责爆炸事件是“胆小”和“不可原谅的”,指出这一事件“突显出恐怖主义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没有一个国家是安全的”。

  他说,已经向杜鲁多提出加拿大境内的极端主义势力,并强调,他在2月份会谈时“寻求杜鲁多(打击恐怖主义)给予配合”。

  部长说,印度政府“愿意给予加拿大所有可能的缓助,抵制和打压恐怖主义暴力。”

  但是多伦多警方至今还没有公布爆炸案的动机,并从一开始就表示,没有证据表明此次爆炸和恐怖组织或者仇恨犯罪有关。

  总理杜鲁多的办公室也没有就爆炸事件发表正式的声明。

3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应该去大麻穆斯林党魁特鲁多家里搜查,看看是不是被极端分子特鲁多藏在他睡房里的床下